14 July 2009

[體驗] Sofina Aube Couture 眼線液

感謝 SofinaMeling 提供試用機會唷,第一次跟大家分享彩妝試用心得,請多多指教!!

今次有幸能夠試用到的彩妝品是 Sofina Aube Couture 最新推出的夏季彩妝品之一 - Designing Liquid Eyeliner 彩形柔滑眼線液。此眼線液共有黑啡 2 色,我拿到的是 BR712 啡色。先來看看它的外表︰



銀色的筆身配以淡粉紅色的筆蓋,整支眼線液的感覺就是很華麗有沒有!!


跟一般眼線筆那種黑黑實實的外表完全不同喔,很 feminine 呢。


眼線液芯是另行包裝,需要裝上筆身才可使用,確保眼線液不會乾掉。


筆尖扁平不過幼,剛剛好。


BR712 啡色


看看試色照,中間的就是 BR712 啡色,對比起黑色眼線,畫上眼睛比較自然一點啊。


好了先來張素眼照嚇嚇大家吧哈哈


未畫上眼線時眼睛比較無神…


畫了上眼線後的閉眼照


再看看另一隻眼睛…


畫了上眼線的開眼照


這次就塗上了一層淡薄的啡色眼影,再配上 Sofina Aube 的啡眼線!



對比前後,看看眼睛是不是比較有精神得多呢!!

以前試過一些眼線液,因為筆尖較為軟身,對於我般初學者來說,簡直就是惡夢!!要畫好一條粗幼均勻的眼線根本就是不可能嘛!
而我最喜歡的就是此眼線液筆頭夠硬/挺身(但不是那種硬得會剌痛雙眼啦),所以就算像我這般手殘(及手震)的人去畫都不會出現一條斷斷續續的眼線喲,初哥很易就可上手!

此眼線液給我的另一個驚喜就是它的防油性了。對於像我這種雙眼易出油的人來說,一般的眼線筆/眼線液很快就會暈開了,想不到在炎炎的夏日,過了一整天眼線都竟然沒有糊掉或暈開!!!實在是一大驚喜發現!

大家可按以下的 video 看看 Gary Chung 示範 Sofina Aube 的夏季彩妝品︰


Designing Liquid Eyeliner 彩形柔滑眼線液共 2 色,各 HKD$220,亦有補充裝可購買,只需 HKD$90,合乎經濟及環保喔,有興趣可到專櫃去看看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