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 July 2009

[體驗] 澳洲 Skinvitals

各位愛美的女生(及男生!)又一新來港的護膚品牌介紹給大家!這次有機會試用到的護膚產品是澳洲的品牌 Skinvitals,此品牌的特別之處是利用日本先進的護膚配方及藥妝成份 (cosmeceutical ingredients) 溶入一系列的護膚及面膜產品中,以發揮到最大的護膚功效。此外 Skinvitals 跟很多澳洲的產品一樣,都是無添加人造香料及酒精,成份天然,所以敏感肌膚都可安心使用唷。

是次所使用的四大皇牌產品是屬於透徹亮白 Brighten 系列,包括︰
(由左至右) 亮白水凝精華 (HK$159/15ml),亮白光采日夜乳液 (HK$159/40g),亮白淡斑精華筆 (HK$129/3.8ml) 及多胜肽亮白眼霜 (HK$149/15ml)。


Brighten亮白光采日夜乳液含有維他命C (主要的美白成份)及白牡丹,幫助改善及喚醒暗啞肌膚,適合早晚使用。


質地為乳液狀,不會太黏稠,夏天都適合用。


最特別是當塗均後,可看到有一點點閃爍的粒子 (不是很誇張那種啦),令肌膚看起來更健康光澤!


第二款產品是亮白水凝精華,擁有非常豐富的維他命C及白菌 (膠原蛋白的來源),是對抗自由基的好幫手!


精華液是呈水狀,質地很輕薄,不消一會就全被吸收,肌膚很有彈嫩的感覺!

第三款要介紹的是多胜肽亮白眼霜,針對黑眼圈,眼袋及眼部浮腫問題。


眼霜的質地比較厚身一點,建議晚上使用會好一些。


最後出場的是亮白淡斑精華筆,可作重點淡化色斑,雀斑及暗瘡印。


淡斑筆採用毛掃設計,可令精華素更集中在問題的斑印上,加強美白效果。


只要在筆的尾部旋轉聽到卡卡聲,精華素就會跑出來!


夏天一到,又是各位愛美女生進行美白作戰的時候了!!先看看我要對付的其中兩顆惹人討厭的斑點吧…

這是使用此系列前拍的照片,兩顆雀斑好明顯啊。


這是使用此系列約10天後拍的照片,兩顆雀斑上有額外使用淡斑筆加強美白。可以看得出色素沉澱有減退的跡象,特別是上方的那顆雀斑,只剩下一點點而已!而且整體膚色都均勻起來,效果不賴啊。

不過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用了含有維他命C的產品後,千萬要做足防曬措施,否則給太陽一曬就只會加快變更黑了。

有興趣的話可到指定的屈臣氏看看唷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