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 July 2009

[分享] Prettia 泡沫染髮劑


這款 Prettia 泡沫染髮劑是上次朋友到日本旅行時代購的,早幾天終於試用了!單看包裝就夠可愛囉。


打開包裝,盒內附有的跟一般染髮劑大同小異,包括︰染髮劑兩瓶,染髮後用的護髮素及保護膠手套一對。


這次要染的顏色是比較深色一點的栗子色 (Royal Brown)。



可以看得出,此泡沫染髮劑比起一般市面上的較為稀,接近水狀而不是膏狀,因為這樣才可製造出泡泡來哦!


只需要把瓶身垂直地按下(不要傾側按哦,否則染髮劑會流出來的!),泡沫就會出來!不過按出來的泡沫也是比較稀身啦。


這是泡沫塗上頭髮後的情況。由於泡沫比較水狀,所以我會建議塗上了泡泡後就不要隨屋走囉,因為染髮劑有機會流下來(!),就是會有點狼狽,要不時用紙巾抹掉啦。

整體來說,此染髮劑絕對適合懶人(如我!)使用,因為真的很方便,不必擔心塗得不均勻的問題,只要將泡沫好像洗頭般胡亂塗上即可!!而且用後頭髮亦不會有乾旱的情況,塗上護髮素後更香噴噴呢。不過在香港要買的話,就只能到拍賣網或專賣日本貨品的店舖了。

下一次想要試試像 raspberry 般紅的新顏色,感覺蠻夏天的呢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