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 July 2009

Prettia / Liese 泡泡染髮劑 (補回照片)


上次使用過花王的 Prettia 泡泡染髮劑後,一直擔心除了只可在水貨店購買外,在香港就沒有其他地方可買到了。不過今早在上班乘坐港鐵的時候,看到廣告上寫著 萬 寧 有 發 售 啊 !!!真是天大的喜訊!外加它的售價並不貴,現在特價只售六十多元,相比起水貨店售九十多元,萬寧真的很有良心呀。不過為什麼它要易名為 Liese 泡泡染髮劑,而不可保留為 Prettia 泡泡染髮劑呢 (雖然兩個品牌都屬於花王旗下)?

另一驚喜就是從官網上看到,有很多顏色可供選擇啊,蠻跟貼日本方面不賴呢!例如兩款春夏新色都有得發售!
下班後就立刻跑去看看,之後再給大家報告吧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買了買了!星期五下班後就去買了一盒我想試很久的顏色 - 草莓紅色!

女主角竹下玲奈很甜美喔。


染髮劑仍然是日本製造,不會是地雷,所以不用擔心啊。


打開包裝,基本上跟在日本買的一模一樣沒有分別,內裡更有一份額外的中文說明書。


當中有一本彩色圖文並茂的小冊子,有介紹發售中的 10 種顏色。


另外一邊就簡單介紹如何使用。


現在起到萬寧購買Liese染髮產品滿 $60,更送文具套裝一份,快去買嚕! (現特價每盒售 $69.9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