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 May 2009

[敗家] Essential 受損修復洗護系列



不得不承認,會購買此洗髮露的某部分原因是受到電視廣告的引誘,另一個原因就是剛巧見到它在做套裝的推廣呀,除了比散買洗髮露及護髮素便宜外,更多送一支修護素啊。整個套裝才 $49.9,以日本品牌來說算便宜 (真的是日本製造,不是日本品牌國內製造啊),所以就決定買來一試了。

Essential 其實是日本花王旗下的一個品牌,此系列強調修復最易受損的髮尾15cm以重現光澤。產品共分兩個系列,一款是飄逸輕盈系列 (粉紅色),主打加添空氣感;另一款是豐盈滋潤系列 (橙色),強調順服感。我買的是飄逸輕盈系列,因為我的頭髮已經夠扁塌了囧


推廣套裝一盒三件


飄逸輕盈洗髮露


飄逸輕盈護髮素


飄逸輕盈修護素

它的氣味並不像一般洗髮露的那一種花果氣味,我覺得比較濃厚一點,產品上說洗髮露含有野生玫瑰精華,但我覺得比較似是非常甜的士多啤梨味道。不過並不是難聞是可以接受的啦。用了幾天,髮尾的確少了打結的情況,有比較順貼,意外的是頭頂髮根的部份卻同時能夠保持鬆度,因為一般所謂的修護髮質產品都會偏潤,但此瓶就沒有這個問題。

修護素的質地比護髮素杰身得多,所以更加滋潤,我會一星期用一次代替護髮素當作深層修護。

總括而言,以這個價錢來說的確不錯,值得一試,但廣告中那個比較健壯的女子 (好像叫小靜,是什麼日本搞笑能手之類),它真的好像男扮女生呀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