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April 2009

隨意談

^返工真的很累呀,每天都坐在辦公室看著電腦,身心都覺得很疲倦。唉,到放工的時候根本都已經沒有心情去吃喝玩樂... 所以現在約朋友去吃晚飯或逛街都會盡量選擇在 weekends了。

^前天終於下定決心,放工後去剪頭髮。所剪的是一把留了4/5年的長髮啊。其實也不是剪得很短啦,剛好到膊頭對上一點而已,不知何解大家都覺得有點意外,他們都會問怎麼捨得把留了多年的長髮剪掉啊。但我又覺得沒什麼大不了嘛,頭髮剪了總可以再留長呀沒什麼好不捨得!而且今次這個髮型我覺得剪得很 好 看 喲,髮型師真得知道我想要什麼 (我第一次到此 salon而已)!!而且他剪得很認真,剪了差不多2個多小時!!(我是最後一個走的啊,人家已經拉閘打烊了…) 現在我好喜歡我的新髮型啊,整個頭好像輕了很多,好清爽呀。我覺得此 salon 剪的蠻好,它是在 Times Square 內的,屬於 IL COLPO 其下的 young line,相信日後會繼續光顧。

^昨天去了做 thai massage,今天背脊非常痛!好像給人打了幾百下似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