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May 2009

[體驗] Laneige White Plus Renew 雪漾亮白粉底系列



上星期四很開心能夠被 Meling 選中有機會出席 Laneige Beauty Bloggers Gathering,以體驗 Laneige 5月份推出的粉底及防曬新品,先在此謝謝 Meling 及 Laneige 有關方面的安排唷。

是次活動比較特別,因為一般的美妝產品發報會主要都只會邀請傳媒及 beauty editors 參與,美妝 bloggers 比較少機會能夠參與其中。不過這次就不同了,是次活動只邀請共 20 位的美妝部落格的 bloggers出席,即場試用 Laneige 的新品!據知這種活動/發報會在台灣已流行了一段日子了,相反在香港就相對地比較少很多這類型的活動了。其實我覺得網上/部落格是一個蠻好的平台去讓大眾 接觸到各大品牌的新品,因為越來越多朋友都會透過互聯網吸取資訊嘛。

好了好了題外話說完入正題啦。


是次活動是體驗全新的 White Plus Renew "雪漾亮白" 雙效粉底液,粉餅及 Sun Block 抗曬乳液。先看看主角們吧!




White Plus Renew Dual Foundation 雪漾亮白雙效粉底液 ($280)


White Plus Renew Sliding Pact EX 雪漾亮白柔滑粉餅 ($290)


粉底液的上層是 Apple Zone Brighter,其實就是 highlighter 啦,可塗於顴骨 (亦即 Apple Zone) ,鼻樑及下巴位置以突出輪廓。印象中另一款的 Dual Foundation 上層是 concealer,今次則換作 highlighter。


至於下層就是美白防曬粉底液的真身 。按一下粉底液就會泵出來!分量不多不少剛剛好。


粉底液共有 4 色,左至右分別為︰No.13 True Beige (最淺色),No.21 Natural Beige,No.23 Sand Beige 及 No.25 Cinnamon Beige (最深色)


Sun Block 抗曬防護系列 (各 $190)


至於防曬乳液共有 3 款,由左至右分別是︰水凝抗曬乳液 SPF 35 PA++ (Aqua),清爽抗曬乳液 SPF 35 PA++ (Oil-Free) 及高效抗曬乳液 SPF 50 PA+++ (High Lasting)


塗開後的防曬乳液非常水嫩清爽,一點都不油黏呢 (看到手上的水珠嗎?)


介紹完新產品後,就到著名化妝師 Angus 作彩妝示範及分享一些化妝上的心得和小貼示。


Angus 正在替 model 塗上最新的粉底…


完妝後的 model,很甜美的妝容啊。


活動結束後,每位 blogger 都得到 Laneige 送贈的禮品,包括粉底液,粉餅及 White Plus Renew 的護膚產品試用。

下篇再與大家分享一下產品的用後感吧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