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 March 2009

[體驗] Neutrogena Wave 震震潔面蛋

大家來猜猜究竟這個是什麼?


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
Vanessa Hudgens for Neutrogena Wave 廣告




這個就是 Neutrogena 最新推出的電動潔面器 Wave!首先謝謝 Meling 及有關方面的挑選及邀請才有機會試用這款新產品,先謝過 :]
此潔面產品的特點在於它的震動功能,於震動其間悄悄幫助毛孔擴張,以便潔面泡沫更有效地(10倍!)清潔毛孔內的污穢油脂,達至深層清潔的效果。據官方表示,只需要使用一次便可令肌膚變更柔滑,長期使用更可減少油脂分泌。至於香港方面的 Neutrogena 代言人江若琳亦有作親身示範︰


Image credit: YesStyle.com




包裝盒內有潔面器一個,足夠兩星期用(共14塊)的潔面棉及電池一枚。


潔面棉是美國製造的喲。建議大家在開啟了潔面棉後,最好用密實袋裝好以防弄濕潔面棉。


潔面棉的外貌。仔細留意可看見潔面棉的中央比較深色的地方,相信是預先附在潔面棉上的潔面劑。


近看潔面器的表面,可發現潔面棉之所以能夠依附於潔面器上,是因為潔面器擁有類似魔術貼的那種小鉤子。






用法很簡單,只需把潔面棉貼上潔面器,之後再放於流水下,令潔面棉濕透而產生泡沫。最後就是啟動潔面器,用輕柔方式按摩臉部以作深層的清潔。由於此電動潔面器是防水的,所以不必擔心可安心在浴室甚至沐浴中使用!

不過最初它的潔面泡沫並沒有如廣告中的那樣多,但只要一邊在面上打圈按摩,潔面泡沫就會漸漸釋出,所以絕對能夠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。到現在已使用了兩次,的確發現鼻上的黑頭有減少了的跡象!

Neutrogena 這次利用網上商店作為它的唯一銷售渠道,做法特別,有別於一般的潔面產品可輕易地從零售護理商店處購買,相信必可引起一時的話題。

如各位有興趣購買試用,可到 YesStyle.com 看看,Wave Starter Kit 包括了電動潔面器一個,14塊潔面棉及電池一枚,售 $136 免郵費。另如果潔面棉用完,亦可購入深層潔面棉補充裝,每盒共30塊連 Attachment head 一個(即那個有小鉤子的東西),售約 $68。

延伸閱讀
香港 Neutrogena Wave 官方網站
美國 Neutrogena Wave 官方網站
YesStyle.com 網上獨家發售
蘋果的化妝箱 blog 介紹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