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 March 2009

[分享] 我的化妝品之一

每天早上上班前,我都會盡量抽10分鐘的時間來畫一個淡妝才出門去上班。因為我覺得適當的打扮一下自己,絕對是對他人及自己的一份尊重和禮貌,而亦都是這個原因,在日本這個很有禮貌的國家,你不難發現差不多大部分的女生(甚至男生!)都有化妝的習慣。講開又講,有時在坐車的時候看到一些女生匆忙地化妝執回眼耳口鼻,其實如果我是途人,看到這個情況我會覺得都蠻肉酸的喎。

說回正題,以下介紹的就是一些我比較常用的化妝品︰




Base / 防曬 / 粉底 / 胭脂類


眼睛 eyeshadow 部分 (依?但又有眉粉與 highlighter… 囧 sorry呀)


都是眼睛部分 - mascara


不得不提這個筆刨,我覺得真的很好用喲!它是有大小兩邊的,小的那邊可刨一般幼的眼線筆 ,而大的那邊剛好可以刨我那支比較胖的 Avène concealer!!這個筆刨在莎莎入手,只需十多元,而且是 Made in Germany 的喲,很超值的呢!

下回再與大家仔細分享我的化妝品吧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