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August 2009

[敗家] Kiehl's 亞馬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膜

雖然已經過了立秋,照理天氣應該比較清涼一點…但沒有啊,天氣依舊一樣悶熱,所以肌膚仍然容易在這炎炎夏日出現油光及有溶妝的情況。囧
剛巧 Kiehl's 在此炎夏推出了一系列新的護膚產品,名為亞馬遜白泥細緻毛孔系列 (Rare Earth Pore Minimizing Collection),正正是我杯茶耶!!所以星期五下班就去敗了此系列的皇牌 - 深層清潔面膜試試嚕。


亞馬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膜 (Rare Earth Deep Pore Cleansing Masque),此面膜據說是 Kiehl's皇牌泥土深層清潔面膜的升級加強版,添加了亞馬遜白泥 (有排毒及淨化皮膚的功效),燕籽麥 (可吸去多餘的油份) 及蘆薈 (具紓緩功效)。


味道真的很"泥土",很天然!完全沒有香料的味道。質地很軟,非常容易取出面膜,很易就可塗勻敷上面。以前試過其他的泥狀面膜,一般都很"杰身",而且很乾,敷後臉部會較繃緊;此面膜則比較輕身,敷後不會很乾 (但都要記得之後的保養啊)。

暫時只用了2次,清潔效果不賴!至於收細毛孔方面,則要多用幾次才可下定論哦。以 $200/142g 的價格來說,的確很值得入手!而且現在至 10 月期間買兩件此系列的產品及一支護唇膏更可做善事,透過 HOCC Charity Fund 為清貧學童助學籌款。

No comments: